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何雷雨)1月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金梁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向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整改表态发言。

张金梁宣读《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师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立行立改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通报,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于继武对巡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凝聚巡察整改合力;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将巡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政治责任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冯建代表学院党委作三点表态: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彻底全面纠偏纠正,凝心聚力推进优良党风建设;二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总结梳理,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警钟长鸣引以为戒,科学统筹谋划,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高质量发展。(校对/陈同勉 审核/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