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何雷雨)12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在东校区22号教学楼108师苑大讲堂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参会学习。

于继武以“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通过通报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几起典型案例,向师生党员阐述了纪律的涵义和重要性。于继武指出,加强党的纪律是对我们党光荣传统的传承与弘扬,是我们党应对新时代挑战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纪律和规矩,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党的六大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于继武要求全体师生要时刻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校对/赵尊 审核/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