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路)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经组委会评审,我校师生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另有3幅摄影作品分获校长风采奖和优秀作品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自省教育厅2023年3月部署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来,我校结合实际,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认真组织开展校内艺术展演活动的准备、选拔工作,我校全体参赛师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圆满完成此次参赛任务、并取得丰硕成果,其中由张青山老师指导的书法作品《隶书乔钵诗》、曲飞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作品《天官赐福》入围全省作品展览。

我校将继续以校园文化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用切实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理念,结合学校文化特色,充分展示我校美育成果,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校对/何雷雨 审核/王岩

附:我校师生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注:获奖名单序号依据原文件序号)

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

艺术作品获奖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

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