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何雷雨)以述担责,擎旗奋进。2024年1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主持。

各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以列数据、举实例、谈感悟等方式,汇报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同时也坦率地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未来工作方向和主要目标作了展望。

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逵建功述职

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别志安述职

淯阳学生社区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雷雨述职

淯阳学生社区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贺菊述职

淯阳学生社区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聂冬栋述职

冯建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对大家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与差距。冯建指出,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各支部书记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提出了改进工作举措,站位高、有思想、有创新。相信学院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将有力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现实工作表现,客观公正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校对/赵尊 审核/冯建